不是你的朋友

狠狠写一些笨蛋美女

【郭蒲】金主爱上了甜美风的自己怎么办?


多金事业型总裁和十六线不知名甜美爱豆

霸道总裁总是变着法让我工作的故事

没什么细节,可以看成个大纲

occ



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午,蒲熠星结束了自己平平无奇的日常演出,在回宿舍的路上被经纪人齐思钧告知一个不平平无奇的消息。


“有个人要见你,你收拾收拾,去一趟。”


蒲熠星警铃大作,屁股往窗边挪挪,狐疑地看着齐思钧。他一个十六线的甜美系爱豆,除了特殊癖好没谁会吃他的风格吧!有问题!齐思钧出大问题!


“谁啊?”


“一个总裁,点名要见你。”齐思钧翻看着蒲熠星空白的行程表,头都不抬一个。


总裁?蒲熠星脑海里闪过无数霸道总裁乙女游戏,震惊!游戏女主竟是我自己?!双手飞速捂住自己的胸口,脱口就是一句塑料日语:“达咩!”


“啥玩意儿?”齐思钧被突然的日语搞懵,一抬头看见蒲熠星七扭八歪地把自己锁起来,自己带的艺人脑子好像有点问题怎么办?


“想什么呢你小兔崽子?”齐思钧拿起行程表就在蒲熠星头上敲了一下,“人小郭总是正经人。”


不信不信不能够,蒲熠星摇摇头,“我不信,喜欢我的能有什么正经人!”


齐思钧努努嘴,发现自己还真没办法反驳。


蒲熠星,二十一世纪新兴solo偶像,在大部分男爱豆都在酷炫炸裂舞台的时候,他一个人悄悄在角落搞起了甜美风,也不是他自愿的,主要是自己作死要抽签选风格,蒲熠星现在还记得拿出那个写着甜美风的纸条时,他就闻到了一阵糊味,什么的味道呢?是自己偶像事业的糊味啊!


出道之后凭着自己过硬的业务能力和出众的营业方法,成功从三线小主播变成了十六线男爱豆,蒲熠星挥挥手只表示自己痛并快乐着,痛是因为每次演出大部分时间都穿亮色系衣服不能机洗,快乐是因为没多少行程所以可以理直气壮地摸鱼。


可是他遇上的是谁呢?是业内著名奋斗批经纪人齐思钧,曾经创下了一个人跟三个人的行程连轴转两个月,加速本就压力山大的经纪人行业内卷,让同行又爱又恨。


齐思钧和蒲熠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心里想的都是一样的:见鬼,遇到对手了。


后来齐思钧把手底下还管的人都交给别人,自己专心扑在蒲熠星身上,蒲熠星则使出浑身解数摸鱼,在抓阄确定了甜美风的那天齐思钧觉得自己的经纪人生涯迎来了最大的挑战。


金牌经纪人齐思钧就这么给十八线小艺人蒲熠星当起全职助理,鉴于蒲熠星生活自理能力基本为零,齐思钧算是又当爹又当妈,成功把十八线小明星带成了十六线小艺人,这是齐思钧的一小步,却是经纪人行业的一大步。


虽然蒲熠星的偶像事业也算是有点起色了,但是走这种风格始终是吸不了死忠粉,蒲熠星还不肯换风格,眼看着刚刚起步就又要陷入瓶颈,好在事情出现了转机。


前几天齐思钧接发小郭文韬回国的时候正好碰到蒲熠星路演,本着不能丢人现眼的想法齐思钧瞄了一眼就要一脚油门,但是却被郭文韬拉住。

齐思钧迷惑地转头看见郭文韬隔着车玻璃目不斜视地盯着在热唱的蒲熠星,齐思钧就更加迷惑了,开口问他:“咋啦?”


“啊,哦哦,”郭文韬回过神来,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就,感觉这人还挺神奇的,你认识吗?”


齐思钧沉默了,这个奇人就是你发小手下唯一的十六线小明星。但是齐思钧不说,打着马虎眼说可以安排一下见面,然后就收到了小郭总每天固定的问候


“今天可以吗?”

“今天呢?”

......


齐思钧不胜其烦,看着这信息感觉自己像个老鸨一样,这不应该!



“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齐思钧捏捏眉心,默默在蒲熠星空白的行程表上写下一小行黑字:

“陪郭总吃饭”


蒲熠星在旁边恶狠狠地咬着牙批判齐思钧是资本主义作风,宁死不从。


齐思钧呵呵一笑,摆出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压低声音:“你知道郭文韬是什么人吗?”


蒲熠星摇摇头。

“不清楚,不了解,不认识。”


“他是南博万娱乐的总裁的儿子,南博万娱乐是现在行业的龙头,这次他回国就是要被当成继承人培养的,人家想跟你吃个饭你应该感到无比光荣。”


总裁,归国,行业龙头,这个剧本我梦到过,这不就是乙女游戏吗!


蒲熠星知道齐思钧做出的决定是改变不了的,也许这就是这个圈子必然的宿命吧,蒲熠星在心里排了一场白莲花大戏,然后忍痛提出了唯一一个要求


“我只有一个要求,不能用嘴。”

......


“如果不是知道你是名校毕业的,我真的会联系人把你开颅,看看你的脑子里装的是不是只有米粒。”反应过来的齐思钧如是说到。



约好的日子如期而至,看着全副武装躲在另一桌指导的齐思钧,蒲熠星觉得自己像个被包养的小情儿,不对,是在勾引有夫之夫的小情儿,可耻!


等了一会儿还是不见郭文韬的人影,蒲熠星紧张,把衣角都捏得皱皱巴巴的,眼神求助齐思钧,对方让他calm down耐心点。


“对不起,我来晚了。”风尘仆仆又不失风度的郭文韬姗姗来迟,西装革履额角有些细汗,下嘴唇好像有点破皮。蒲熠星看得出神,从头到脚仔细看了郭文韬一圈,看不出牌子但是看得出很贵的西装,抓好挺立的头发,长得好看声音好听,这么想自己好像不亏?


蒲熠星摇摇头,不对不能被绕进去。


“是我来晚了你生气了吗?”看着蒲熠星纠结的表情郭文韬有点疑惑,自己特地做好的造型,应该改不错吧,拉拉西装低下头看看,也没起褶子。


“啊啊啊,没有没有。”蒲熠星赶忙摇头,哪敢啊哪敢啊。


“真的吗?”

“真的真的真的!”

“可是你脸红了。”

“......热的,是热的。”


蒲熠星穿着羊毛羔外套象征性地用手扇扇风。郭文韬点点头,转身叫来服务员打开空调,蒲熠星急忙拦住“没必要吧,这儿还有别人呢。”


“别人?可是今天我包场了啊?”


蒲熠星语塞,瞄了一眼还在装东躲西藏的齐思钧,可恶的资本主义铜臭味!



高级餐厅的等待时间都很漫长,蒲熠星在郭文韬对面坐立难安,继续蹂躏自己的衣角,尴尬的气氛弥漫着,蒲熠星暗骂自己没出息,这么点小场面都应付不了以后怎么成为顶流。脑海里飞速组织语音最终想出一个绝妙的搭讪方案。


“内个,郭总,你喜欢看三体吗?”蒲熠星闪着亮晶晶的眸子一脸期待。


“只是随便看看。”


搭讪方案,卒。


化悲愤为食欲,上菜之后蒲熠星痛定思痛决定努力干饭,金主爸爸是重要的,但是饭更重要一点。


饱餐一顿,蒲熠星捂着嘴悄悄打了个嗝,准备接受资本的摧残。


“不知道郭总找我来到底是要干什么呢?”


“我想签你”郭文韬摸摸鼻头,有点不好意思。


“啊?为什么?”


“因为你的风格很独特,而且你长得好不错,我觉得如果你的资源跟得上的话你完全可以成为新顶流的。”


蒲熠星有点摸不着头脑,合着是遇到贵人了不是潜规则?


“我能考虑考虑吗?”


“你放心,我手里的资源一定会让你红来的,我和小齐也商量过,他也同意了。”郭文韬有些激动,双手抓住蒲熠星的左手,紧紧攥在手里。


蒲熠星和齐思钧挤眉弄眼地交流信息

‘啥玩意儿你就同意了?你问过我吗!’

‘不要生气,郭文韬是个好人,你不信他,难道还不信我吗?加油!明日之星。’


齐思钧转过身比了个大拇哥,深藏功与名。


然后蒲熠星就被签了,虽然过程很敷衍,但是结果还是很好的。


老牌经纪公司手下的资源比一个独立经纪人好得多,即使是甜美风男爱豆也能接到很多资源,唯爱摸鱼的蒲熠星也体会到了工作连轴转的快感,主要体现在银行卡里多起来的数字。


蒲熠星蛮惊讶郭文韬没有让他变风格,旁敲侧击问过几次都被郭文韬支支吾吾搪塞过去,每次还都会脸红,让蒲熠星更确定这个人一定是有点特殊癖好。


化妆室里蒲熠星撑着睡眼迷蒙的眼睛在做造型,今天好像是一个打歌舞台,浅蓝毛衣白裤子贝雷帽,他的目标是比女爱豆更元气。


“喂,你知道吗?蒲熠星的那个经纪人好像是南博万的总裁诶。”


“?不会吧,一个总裁怎么可能给小明星当经纪人啊!”


切,怎么不可能了,蒲熠星在心里嘲笑在窃窃私语的工作人员还是他郭文韬死皮赖脸赖着我的呢!美曰其名是下放历练,真实想法其心可诛!


舞台结束,蒲熠星坐在保姆车上看着自己的官方直拍,比起上综艺他更享受自己的舞台,踩着节奏跟着音乐,美貌管理很好,今天也是努力工作的一天,芜湖。


“蒲蒲,这是你明天的行程,来对一下。”郭文韬抽出一张密密麻麻的行程表递给蒲熠星。


蒲熠星随便扫了两眼,再次体会到了被奋斗批支配的恐惧,捏着行程表的手指尖泛白良久他才开口


“那个《明明有话说》可以不去吗?”

“为什么不想去?”


因为邵明明他认识,按照他的德行一定会问很多关于周峻纬的事儿,炒cp,舞到正主面前,他可太懂邵明明了。


蒲熠星斟酌再三摇摇头,算了,和周峻纬炒这个cp也是郭文韬的主意,他肯定不会答应不去的。


“因为累吗?要不要我放你两天假?”郭文韬看蒲熠星脸色有点不好,有点迟疑,自己给蒲熠星定的行程基本都是南博万自家的,配合热搜营销yxh带方向所以他能把控,最近在上升期安排的行程又紧又密,现在反应过来还是有点怕蒲熠星吃不消。


蒲熠星摇摇头又点点头,他是知道他走这个风格郭文韬还能把风向掌握的那么好是很难的,之前齐思钧也有试过密集行程和营销,但是一个经纪人的力量太小,营销之后对蒲熠星的风格大部分都是排斥的,郭文韬用了那么多资源砸他肯定也背了不少压力,累一点就累一点呗。


“那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你为什么要拿那么多资源砸我?”问了好多次的问题这次好像会有所不同,车内暧昧的温度让蒲熠星觉得是时候了,答案或者别的。


“emmm,因为”

“因为我长得好看,你觉得我有潜力这种借口我不想听,我知道你不是这么想的。”


蒲熠星及时堵住郭文韬的借口。


郭文韬半天不说话,眼看着这次谈话又要无疾而终,蒲熠星鼓起勇气把憋了很久的话说出来


“你知道吗?蒲蒲是我的小名,除了我妈就只有你叫过,别人我都不让叫的,连齐思钧都不让。”


郭文韬愣住,怪不得上次在齐思钧面前叫蒲熠星蒲蒲的时候他会那么震惊,怪不得第一次叫蒲蒲的时候蒲熠星很生气......


“你就没点想说的吗?我已经很主动了,我的金主爸爸。”


郭文韬死机了,他叫什么?爸爸?!自动忽略前面的两个字,不上不是人了郭文韬!


车里的灯正好暗下来,等司机来开车的时候就看见郭文韬蒲熠星左一个右一个坐在窗边,衣衫不整双颊泛红。




“欢迎大家来到明明有话说!今天来的是我的老朋友蒲姐姐,掌声欢迎蒲熠星!”

“大家好,明明你不要老是叫我姐!”


......(省略自我介绍进入采访正题)

“最近有什么开心事吗?”

“我经纪人说要给我放假,我很开心。”

“那放假有什么安排吗?会去找圈内朋友玩吗?”

“呃,放假就打算和经纪人在家打游戏,不打算出去,太累了。”

“你最近有想感谢的人吗?”

“我想感谢我的经纪人郭文韬给我放假,如果不是他balabalabala...”


邵明明:?郭文韬是怒嘎?


“那你对周峻纬的看法是什么呢?”

“很感谢我的经纪人让我认识他,我觉得我经纪人的人脉很棒 他balabalabala...”

“那对炒cp是什么看法呢?”

“炒cp,我本人是不排斥的,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太过火,毕竟我们不是真的,我经纪人会生气的。”

蒲熠星整个节目三句话不离郭文韬。



邵明明崩溃,“所以郭文韬是哪位啊?”节目结束时邵明明拉住蒲熠星问。


“你姐夫。”

评论(10)

热度(69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